close

這也是那一只粉紅木化鐲的邊料取材,


挑了靠近礦皮,粉紅色分佈較多的位置,


劃好簡單的配置位置,



 


 


接下來就耐心等成品回來~~~




 



 


背光下水平的木紋清晰可見




當初會想要再刻這隻母貔貅,


是因為在一次公差時,


對著長住在我的電腦包的公貔貅說:



"祢要加油嘿~只要讓我接到一張大單,


我就幫祢娶老婆!!"


上個月就.....嘿嘿~


那二話不說!馬上送去刻!!!!


雖然顏色不一樣,但是都是玉髓質的好料~


看來還蠻配的~



 


嘿嘿~要是我.....再接到另一張大單......


我就幫祢再......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_石頭樹的眼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