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四月十三日黑色星期五!也不知道怎約的,


就約在感覺怪怪的這一天!


大家伙都剛好有空,龜爺也挪出時間配合


大家把這陣子敗家的也好,買的A的都好,


通通帶到寶石橋開獎


小的有事晚了點到,一進門就發現上半場的成果"石"橫遍野


看樣子大家上半場的狀況都不是很理想


我只帶了顆印尼的礦脈白色礦皮的花紫玉試試手氣


各位大爺看我沒啥好料就大方的賞了幾塊好料


富爺賞了塊白虎班切片料,成品在這裡

還有一塊玉質珊瑚切片料,成品在這裡



K爺知道我喜歡磨印章,送了我一塊他做完鐲子的珊瑚邊料



劃好線借用龜爺的小切台取出這三支印材素材,美得咧


還有幾棵迷你蓮花的小苗


因為大家帶的原礦不少,切大刀都要排隊


我那小顆約二~三公斤的小料要等很久耶


龜爺這時露了一手"徒手切大石"的絕活


不會怕嗎??那再來張近拍特寫唄!



一般的玉石加工的師父是不會也不敢這樣做的


因為危險性很高,而且技術要非常好才做得到


看看龜爺切出來的切面有多平整就知道了



不樣"有"些人(我沒有說是大家長"有爺"哦!你們怎麼想可不關我的事哦!)


養尊處優太久了,看到好料的就派出"小孩"去溝通


自己都不動手磨,才動手切個小料就切得歪七扭八


我的印尼紫玉對切後切面看起來還可以


就劃了位置直接鑽了下去


外徑鑽好後發現邊緣有幾道破裂面


看起來應該不會裂太深的樣子


決定暫時停工,帶回家等油全褪了以後再來好好研究研究


(今天4/24嘿嘿~~~已經閃掉裂痕做出一只寬版的鐲子,正在抛光中)


中午囉!!大伙決定午休吃飯去


K爺指定要去新埔街上一家50年老店祭祭五臟廟


在地人龜爺便帶著我們到市場裡找到那家老店的老店


說這裡才是原本的老店,口味也較道地!!


來!!!先上個幾道小菜


豬頭肉!!這是一定要的啦!



桔醬三層肉!!



粉腸加特製醬汁



主食:炒麵炒板條任君挑選


再來就是經典客家菜囉


菜脯蛋



酸味剛剛好的薑絲大腸



很特別的桔葉粉腸湯!!這可不是到處都吃得到的哦!!



不會太油又入味的梅干扣肉



重點戲來囉!!!也就是K爺對著電視流口水的招牌烤豬腳!!


看起來就很好吃對吧!!



把它大解八塊的任務當然 一定 絕對是 輩份最低,年紀最小的我來操刀囉


各位爺~~請享用!!



兩三下就通通盤底見天囉~~


幾位爺因為有三不喝


一,燈光不會轉...不喝!


二,沒有靚妹伴唱..不喝!


三,味道不對..不喝!!


(啥??味道不對看不懂哦??就是沒有粉味的不喝啦!!)


只有我和K爺小喝了三瓶尚青ㄟ


大家滿足的回去繼續拚鐲子了


小的和有爺則代表大家出發前往錦鯉養殖場為了今天的第二個目的


就是慶祝郭爺的六家自地自建的101豪宅落成去選賀禮


話說郭爺不但蓋了大豪宅,還在院子挖了個大魚池


大家決定集資送他幾條銘鯉當賀禮!!


哇哇~~眼花撩亂,好像都不錯


在把最漂亮的那一池整池子的魚全圍到岸邊仔細挑選後


宣布入選決賽前七名佳麗


最後決定了一點鐘方向的紅寫和它右邊的黃金松葉


六點鐘方向的白金龍鳯孔雀還有九點鐘的昭和丹頂


郭爺~~您得好好照顧它們嘿


它們要是有個啥的萬一的話...


嘿嘿...我們可是會帶著空布袋去您老的保險箱抄家哦


帶著好魚回到寶石橋,看到"石屍"堆得更高了....


唉~~~看樣子....今天不是來治U玉症的,


今晚....又有人要抱著棉被痛哭囉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_石頭樹的眼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